情不逢时

【唐晓翼】埃唐《Secret》


C1【It's a secret that only you can know.】
一幢独立的小楼被安置在了大树的树冠上,相比浮空城各种各样的植物形建筑,这已经是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了。
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一位红发少年处理些堆积如小山的文件。
“咚咚。”埃克斯还刚抬起头便看到一个人跳窗而入。
还是老样子啊,有门不走偏要跳窗。埃克斯扶额,眼神却温柔的很。
“Hi,会长。处理文件?我有打扰到你吗?”唐晓翼大大咧咧地坐在窗台上。
打扰不打扰你都闯进来了不是吗?
“对,你从哪儿跳进来的?”埃克斯托着下巴饶有兴趣地问。
“天台。”唐晓翼随口回答。
“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一下是那栋建筑的天台。”埃克斯笑笑。
“后面那个,也不高,就十五层的样子。”
“不高吗……”埃克斯第一次有了想狠狠敲他脑袋的冲动。
他这脑袋究竟是什么构造?
当自己是特工吗?
纵使再怎么生气也不可能当着唐晓翼的面发作,再者,他也非常清楚他的实力,最终只是无奈地揉乱了唐晓翼软软的发丝。后者吐吐舌,笑得乖巧。
“你之前不是说找我有事吗?正好,我来了。”唐晓翼终于想起了正事,埃克斯找他也不知道有什么事,反正肯定不会是接任会长的事了,难道想给他相亲不成?开什么玩笑!
“其实也没什么,就想和你聊聊天。”埃克斯虽然表面上看着和以往没什么不同,但心里还真有点紧张呢。他不知道这个秘密坦白之后唐晓翼会怎样看待他。
“呦,埃克斯你都不忙吗?”唐晓翼背靠着窗,戏谑的朝办公桌上小山一样的文件努了努嘴,笑得无比欠揍。
“不忙。”睁着眼说瞎话这种事果然人人都做的来。
唐晓翼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笑得更开心了。窗外的阳光毫无保留的照在她脸上,整个人像在发光一样,令人无法直视。
埃克斯愣了几秒,心跳加快。
“想什么呢?”面对唐晓翼突然靠近的脸,埃克斯吓了一跳。那张脸,是美得那样令人窒息,每一个睫毛的抖动都似乎能撩动他的心。
“没什么。”
唐晓翼坐回去,纤细的手指理了理鬓角的碎发。
“你记得……‘末日'那天吗?”埃克斯的眼睛不自然地瞟向窗外的风景。如此美丽的浮空城,差点就被他这个会长毁掉了……
唐晓翼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会开口问这个,不过也马上反应过来他指的是什么。
唐晓翼非常诚实的摇摇头,那时候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在哪儿。
“啊……也对,我给忘了。但……你也应该听多多他们说了吧,”唐晓翼听到这里点了点头,嘴角不自觉扬起一抹温柔的弧度,眼神里有些追忆的神色,却在下一秒消失的无影无踪。侧脸看起来有些悲伤。“当时如果你在场,你会怎样?”埃克斯少见的有些语无伦次,他从未见过这幅模样的唐晓翼,但他知道,他大概是,又想起了羽之队。
“如果我在场,我一定亲手把汉森那个老狐狸打成残废,在狠狠骂你一顿。”唐晓翼丝毫没有遮掩的说出来,刹那间恢复了毒舌本性。
不愧是未来的接班人,够有胆量。
埃克斯笑笑,实在是唐晓翼的风格啊……
“你知道我当初制定这个计划的原因吗?”右拳握紧又松开,再握紧。
“……世界和平?……改造人类?……不是……吗?”唐晓翼见埃克斯严肃的态度,犹豫着说出最有可能性的答案。
废话,他们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纪的人好吗?
不过现在似乎也差不了多少了。
埃克斯突然起身,双手撑着玻璃窗,将唐晓翼圈在这小小的空间里。
唐晓翼被这突然的动作下了一跳。废话!搁谁谁都会被吓到好吗?!
这算什么?壁咚?可后面是窗户啊……
唐晓翼望向埃克斯的眼神极其复杂,“会长?”
好不容易挤出两个字来,唐晓翼是真的无语了。
“是因为你。”埃克斯小心的靠近,直到两个人的鼻尖几乎碰到一起。他看到了,唐晓翼微缩的瞳孔以及里面复杂的情绪。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这句话向炸弹一样立刻把唐晓翼轰的里里外外渣都不剩。虽然感觉有些奇怪但居然不会觉得恶心甚至厌恶。
难道老子天生就是弯的?
不对啊,明明很喜欢希燕啊……
不对不对,对希燕和飞飞他们没什么不一样啊,朋友之间的喜欢罢了。
可为什么不是亚瑟乔治偏偏是会长呢?
哎哎?我怎么会这么想?难道我真的是弯的?天啊!!!
唐晓翼躲闪着埃克斯的目光,脑子里被各种弹幕清屏。
“会长……好像还没到四月份呢吧……”唐晓翼退无可退,只能硬着头皮说道。
“当然不是愚人节。”埃克斯看着唐晓翼的小动作,心想真是可爱啊……
“啊!那个……我想起来还有点事等我处理,先走了哈。会长再见。”唐晓翼实在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气氛,便非常没底气的推开埃克斯就要跑。
“晓翼,我只想要你的一句话,仅此而已。”埃克斯可没打算放他走,说清楚了不管结果怎样好歹不会尴尬了……
被埃克斯紧紧抱着的唐晓翼情急之下狠狠咬了一口埃克斯,埃克斯楞是没吭声。
哼,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唐晓翼松了口,无比别扭地转过头,正好对上埃克斯染上落寞的眼神,心跳落了一拍。
感觉……有些疼呢……
唐晓翼突然间就乖乖的,动也不动。
“晓翼……那……我送你出去吧。”埃克斯不愿看到他这样。
唐晓翼没动,没一会儿,埃克斯看到唐晓翼缓缓抬头却以极快的速度伸手搭上他的肩……
埃克斯原地楞……思绪还停留刚刚的画面。少年身上特有的藏香和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萦绕在他鼻端,显得异常甜蜜。
“你脸红了……”埃克斯看着唐晓翼诚实地说。
说真的,埃克斯特别喜欢他这种别扭的可爱。
唐晓翼即使把脸挡住了也依旧遮不住蔓延到耳畔的粉红色,咬牙切齿的踩了埃克斯一脚。趁对方没防备赶紧溜之大吉。
埃克斯看着摔门而出的背影说了一句话,双眼里是淡淡的喜悦和满足。
而靠着门努力使自己的脸降温的某呆毛听到了那一句,“It's a secret that only you can know.”

评论(15)

热度(2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