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终

【唐晓翼】埃唐《Secret》


C2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都三天了,也该出来了。”埃克斯默默想道。
“……唉,算了,还是我去找吧。”
三天?什么三天?
哦,你说这个啊……就是三天啊……
……废话。
好吧,其实是这样的:距离埃克斯表白那天已经整整三天了。但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唐殿躲着不见埃克斯也整整三天了!
埃克斯本想着让他一个人静静也好,谁知这一想就是三天,埃克斯等不了了。
把手上的文件非常霸气的一推,学着唐晓翼的样子纵身跃出窗外,那高度还是让人有些头晕,但就算是头晕,埃克斯也跳到了树上然后滑了下来。
唐晓翼你真是害人不浅!埃克斯吐槽了一句。(唐殿打了个喷嚏)
埃克斯没有丝毫犹豫就径直走向图书馆,除了这里唐晓翼也没有别的地方可去——唐晓翼对协会的机密文件之类的东西没有一点兴趣,即使他有这个权限。
<<<<<<<
“啊!!!………洛基你个叛徒!”唐晓翼欲哭无泪的摊在图书馆的地板上,郁闷的不像话。
“洛基你个叛徒!有了查理就忘了老子,你个叛徒!叛徒!”唐晓翼气愤的拿书锤了几下地板,以宣泄自己的不满。
胃疼的唐晓翼赖在地板上不想起来,阳光照的连地板都是暖洋洋的。
呆在图书馆这么些天结果心烦意乱一本书都没有看完,效率低得唐晓翼只想捂面。
唐晓翼在恋爱方面的经验实在太少,从前,他忙着学习,忙着冒险,忙着存活,而如今,突然闲了下来,不用天天都想着关于生死的问题,不用天天与时间追赶,他却不知道要干什么。
“唉,算了,不想了。哎?有人来了?!”唐晓翼仰躺在地板上胡思乱想,依稀听到了脚步声便坐起来。
协会的人哪个不忙着做研究,解谜,开会什么的,怎么会有人像唐晓翼一样闲到来翻名著!那就是有目的性的,这最高层上只有他一个!还能是谁?只能是埃克斯!
想到这儿,唐晓翼再次崩溃的躺了下去。
不过好在这并不是唐晓翼的风格:崩溃归崩溃,该做的还得做。
所以当埃克斯都走到他身边时,他也依然保持着把书盖在脸上躺着的模样:“你来啦!”
“嗯,我怕我再不来你就会郁闷死了。”埃克斯毫不在乎的坐在了地板上,拿来了唐晓翼脸上的书,好像脸色不是很好啊……
“切,怎么可能。”
“那你这三天就一点儿没想我?”
“……”呵呵,天天都在想!怎样?
“你还打算躲下去吗?”
“我没有!……只是……需要缓冲一下。你知道吗?突然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的那种感觉,很奇怪。”唐晓翼这么说着,手指在空气中比了一个“1”,又比划了一个“2”,顿了顿,又道“而且对方还是个爷爷辈的人,感觉更奇怪了!”听到这儿,埃克斯忍不住笑了,原来重点在这儿吗?可你好像也没把我当长辈对待来着……
唐晓翼突然坐起来,身体前倾,和埃克斯靠的很近很近,他看到同样栗色的眼睛。
“而且,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人喜欢上我这种人。”唐晓翼盯着埃克斯,清澈的瞳孔里泛着薄薄的水汽。
语气太过认真,认真到埃克斯接不上话,开不了口。
唐晓翼是哪种人?他不知道,唐晓翼自己也不知道,谁也说不清楚。
良久,埃克斯才开口:“我会,我喜欢。”
“谢谢你,我也是。”唐晓翼主动抱住埃克斯说道。
<<<<<<<
“埃克斯。”
“嗯?”
“你要和我在一起西奥就没说什么?”
“有啊,不过后来他是这么说的:‘我思来想去最后还是觉得那个傲娇鬼最适合你了,不然哪天你找来一个作死的女人我估计会忍不住炮轰的。’算是认可了。”
“呵,真有他说话的风格啊!”唐晓翼默默翻了个白眼。
“亚瑟那边呢?”
“……没说呢。”
“唐家那边呢?”
“用不着了。”
“……多多他们呢?”
“……没说呢。”
“洛基那儿?”
“……没。”
“……”
“……”
“……那我们过两天去趟邱枫镇吧。”
“……哦,考虑考虑。”
“必须去。”
“……哦,好吧。”
“乖~”
“我饿了。”
“走,吃饭去。”
“不要,胃疼。”
“那我抱了?”
“别,别,我自己走,自己走……”


C3对胃疼的怨念

唐晓翼是疼醒的。
把自己狠狠蜷成一团,床单,被子被抓的全都是褶儿。
吃力地拿起手机,屏幕显示早上五点。
“该死的,偏偏这时候……”唐晓翼咬牙切齿道。
偏偏在这时候!洛基也不在,还答应了埃克斯今天一同去邱枫镇。
还是先等等吧,或许就好了呢……?
唐晓翼很能忍,非常能忍,硬生生忍着火烧一样的疼痛也能一声不吭。渐渐的,像是对疼痛产生了抗体一般,没有了任何痛苦的表情,好像胃疼的不是他一样。
唐晓翼看着被窗帘挡住的几缕阳光,又继续睡过去。
<<<<<<<
早八点整。
埃克斯准时出现在楼下,靠着车打量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阳光阴沉沉的。
唐晓翼从不迟到的呀,今天怎么了?埃克斯心想,便打了个电话。
“嘟……嘟……”
唐晓翼盯着屏幕看了好一会儿,接着挂断。
居然……不接……!?埃克斯此时心情复杂。
“我今天可能去不了了,改天吧。——唐晓翼”
然后,埃克斯的心情更加复杂了。
不死心的一连打了好几通电话,终于第七次被接通。
然而两人均是无言。
最后还是唐晓翼先开了口:“对不起,今天我不能去了。”
电话那头明显底气不足的声音让埃克斯疑惑,这不像是唐晓翼啊……
“唐晓翼,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了?”
“没怎么,一点小事。”
小事?骗人!为了一点小事你会说不去吗?
“你不会是怕了吧……”埃克斯试探的问道。
电话那头的唐晓翼被这一问气的不轻,当即回骂:“去死!!!”
埃克斯又被华丽丽的挂了电话,不禁无语望天,心想肯定是出事了,不然唐晓翼的声音听起来怎么会那么虚弱!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下降是真的。
<<<<<<<
唐晓翼躺了一会儿感觉好多了,但就是懒得起床。
他不知道,埃克斯其实是有备用钥匙的。埃克斯悄无声息的进来时,他还窝在被子里……
埃克斯坐到床边,双手撑在唐晓翼身体两侧,意料之中看到了对方惊讶的小表情。
“你怎么进来的?”唐晓翼呆呆的问,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
“刚才电话里感觉你怪怪的,就……进来看看。”埃克斯顿了顿,又说:“你生气啦?”
唐晓翼点头又摇头。
埃克斯哭笑不得:“起床吧。”
“哦。”唐晓翼倒是点头了,但刚起身就觉得有些不妙,硬撑着走进卫生间便脱力般顺着墙壁滑下去,本就苍白的脸此刻更是惨白,额头上也满是冷汗,身体不住颤抖。
埃克斯等了几分钟,什么声响也没听到。心下疑惑,便跟了进去。
这一下可谓是方寸大乱。
“晓翼,晓翼……”埃克斯有些无措,不停叫着唐晓翼的名字,生怕这是渐冻症复发。
“没事,只是胃疼而已,一会儿就好了。”唐晓翼轻声说,但脸色依旧。
“那……有药的吧,我去找。”埃克斯的理智回来了,赶忙问道。
“吃完了……”
埃克斯把唐晓翼抱回床上,然后翻箱倒柜,终于……只找到两个空药瓶和一张说明,便照了相发给西奥让他去找。
“怎么了这是,这么急?”
“先别问了,快去帮我找!”
“好啦,在找呢。”
“那尽快,找到立马送到1412号。”
“好好好,知道了真是……刚醒呢……”
埃克斯没听他抱怨便无情的挂了电话。
西奥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当他气喘吁吁的推开房门,他才知道了埃克斯为啥会那么着急。
和着还是为了那个家伙!!!
但当他走近之后,心里最后一点火气和埋怨也都烟消云散了。
任何人看了都会心疼的吧。
递药过去,埃克斯留了一句“先替我看一下”便直奔厨房。
西奥坐在床边,看着唐晓翼。还是不禁伸手触了触唐晓翼的额头,感觉有些烫。
唐晓翼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却没有认清眼前的人。
西奥替他掖了掖被角,握住唐晓翼无力的手掌,软软的,像女孩子一样。
没多久,埃克斯端着一个杯子回来。西奥连忙起身让座:“那我就先走了,有事call我。”
“嗯。”
<<<<<<<
埃克斯坐在床边一言不发,脸色看起来有些阴沉。
唐晓翼忍不住拽了拽他的袖子,但还是无力的垂在了身旁。
哪怕唐晓翼闯了天大的祸,埃克斯都无法对他拉下脸,更别提发火了,这次也是。
看着唐晓翼此刻湿漉漉的眼睛,埃克斯心里的不满立刻消散的不见踪影。
“以后别再试图瞒着我。”
唐晓翼沉默了一下,颇为勉强的点点头,向埃克斯伸出了手。
埃克斯以为他想起来,所以两手环过唐晓翼 后背将他扶直,可唐晓翼却搂住他不松手,还在他胸口蹭了蹭。
埃克斯瞬间满足。
“我会努力做个……合格的……恋人,给你应有的信任。”唐晓翼抱着埃克斯说。
埃克斯看到唐晓翼飞红的耳尖就知道他又害羞了。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做一些恋人之间做的事?”埃克斯坏坏的一笑,将唐晓翼推到在床上。
唐晓翼冷笑:“恋人又不是夫妻,你别得寸进尺。”
“那亲一口总行吧。”
“埃克斯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居然这么……无赖。”
“那是因为那时候你还不了解我,况且我只对你一个人无赖。”
“……切,我困了,要睡觉。”
“那你休息,我先……”
“别走。”
“啊?”
“我说,别走。”
“那我……”
“陪我睡。”
…………
????
!!!
“真的?”
“废话真多。”
“被子分我点。”
“不要。……喂,谁让你进来的。给我出去,我靠,漏风啊……”
“谁让你不给我被子。”
“……你还是走吧。”
“不走。”
…………


评论(8)

热度(2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