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终

最近大概是

生子?不看。

渣贱?不看。

强制?不看。

虐恋情深?不看不看。

主攻?不看。

切片?不看。

然后好不容易找到几个合适的

明明顶着那么欢乐的名字结果虐的一批。

明明前期哈哈哈哈哈后面走向却莫名其妙。

明明是主受还受控结果有强制情节。

明明写着复仇虐渣结果到最后受被炮灰了。

明明写着爽文甜文结果既不爽也不甜还很憋屈。

说什么有误会说开就好了要么直接干一顿就好了的,

事情不是发生在你身上你永远不知道有多难受,

有些误会解释了也不会听,听了也是白听,

难受的要死了结果还要被用强,

那不明摆着是强  奸吗?

还有一些吃醋或者占有欲的剧情,

吃醋也要看场合的吧,无理取闹不烦么?

占有欲我可以理解,但那是个人,不是什么东西,

更不是你一个人的所有物,

你又凭什么限制他人人身自由?

极度颜控又不是脑残,

对着一心想要他死的人还犯花痴的受是不会有的,

命重要还是要你命的帅哥重要?

又不是没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

口口声声说着我爱你的人转头就把本应该独一无二的东西给了别人,

那该放手就得放手,

纠缠不休有什么意思,

你要写渣贱文也就算了,

标签上都写了虐渣,你虐哪儿了??

当读者是傻的吗??

还有最恶心最让人心寒的
下药。

我也不会说什么脏话,也说不出来。

用过最难听的措辞也就是恶心了。

以上,让我感到不适或恶心或恶心至极的情节。

好心情从一天看到烂文开始[微笑]

要不是对自己的能力还有点自知之明,

我就自己开文为爱发电了。

心累▼_▼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