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终

【all封】如果封喵掉水⑦⑧



#极度ooc


#私设有


#逻辑严重崩坏,请自行避雷


PS:我爱觉哥


⑦吞封


“一米六你笑毛?!”封不觉斜眼看着吞天鬼骁。



“笑你啊!哈!终于暴露弱点了吧!”吞天鬼骁无情地嘲笑着封不觉。



“哼!”封不觉冷哼一声,背过身表示不想理。



“疯不觉!”



“干嘛!”封不觉没好气的回道。



而回应他的是……“噗通”!吞天鬼骁硬是搭上自己把封不觉拉进了水……



几秒后,两人浮出水面。



“他喵的你欺负谁呢你!!”封不觉自暴自弃的拍打着水面。



“欺负你!”吞天鬼骁不甘示弱。



“还能不能好好玩儿了?!”封不觉挣扎着爬上岸,鬼骁随后上岸。



封不觉双手环着腿缩成一团坐在地上,紫色西装湿哒哒的贴在身上,双眼紧闭,头发丝儿上的水顺着脸颊往下流。



鬼骁也同样好不到哪里去。他坐到封不觉身边,碰了碰后者的手:“生气啦?”



封不觉往旁边挪了挪,背过身不理他。



鬼骁凑过去,不由分说的抱紧他:“你是不是很冷?正好,我也冷,一起取个暖好了。”



“切。”封不觉嗤之以鼻,可嘴角却扯出了一抹小小的弧度。






⑧伍封


游戏里,封不觉的每次落水几乎都是伍迪搞的鬼。而每次封不觉都试图用自己那中看不中用的爪子威胁某贱人并实现反攻。



但是每次封不觉的反扑最终都会演变为被反扑……



“这个说好的不一样!!!”封不觉气愤。



“你自己一个人说好可不算~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嘿嘿嘿~~”



“伍迪你个贱人!混蛋!变态!死……唔……”



“就没人告诉你话不能乱说吗?嘿嘿嘿~~”



“和你需要好好说吗!?”封不觉持续脸红中……



“哦?这样啊!那不说了,动手总行了吧,

嘿嘿嘿~~”



“你住手!信不信我告你……唔唔……”


“你就算告到真理法庭也不会有人理你的嘿嘿嘿~~”



“那你放手,我要回家,困了,要睡觉!”



“呦~撩完就想跑啊?想得美了你!”



“……”




封不觉被堵住的台词是:回家给我跪键盘去!不许你上老子的床!!!




/乐此不疲,

  天荒地老。




[⑦⑧]end


评论(9)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