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逢时

【all封】如果封喵掉水④鸿封


#极度ooc

#私设有

#毫无逻辑可言,请自行避雷

#没错,我就是喜欢写一些傻白甜的沙雕段子

PS:我爱觉哥。


④鸿封

“雨龙啊……”封不觉的声音传来。

“不理。”鸿鹄异常冷漠。

“鸿鹄啊……”

“怎么了?”

“……手能借我用一下吗?”

鸿鹄用怀疑的扫了眼身旁不知为何脸色苍白的封不觉,伸出手,然后立马被某人抓紧了,手上传来的温度很低。

“疯不觉你又在搞什么花样?”不是鸿鹄太多心,而是某人太反常。

“在你心里我就是这种人?”封不觉诧异道。

“是啊。”鸿鹄淡定地推了推眼镜。

“呵呵,”封不觉松开了手,“那当我没说。”

“谁让你松开了,”鸿鹄重新抓了回来,“是因为这个吗?”说着指了指脚下。

“……”封喵望天,“我又不能把你当傻子……”

“那就是了,真不错,终于又可以用来威胁你的东西了。”

封不觉内心mmp,冷冷道:“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哦,无所谓啊,从未拥有,何谈失去,”封不觉听到后冷着脸转身走掉,“要不,你让我拥有一下?”鸿鹄见要坏事赶紧接上了下一句。

猝不及防的一句告白让封不觉成功的停在了原地。

“你当我情窦初开的小女生啊,这么好哄?!”这是反应过来的封·傲娇·不觉。

“所以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哄你。”

“呦,情话说的这么溜,是不是经常说啊。”鸿鹄硬是从这句调侃里品出了一股酸味,然而封不觉只是在想他今天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身或者吃错药了……

“可不是嘛,写了好多给某人,但某人从来不回。”这也是在变相的哄人没错了。

封不觉诧异的看了眼鸿鹄,用半仙儿一样神神秘秘的口气问道:“来,你告诉我,有谁逼你吃了些奇怪的东西,比如真心话药丸之类的?”

鸿鹄:“……”

鸿鹄:“并没有。”

看起来颇为失望的封不觉:“嗯……好吧,你那些情书都被我删了。”

鸿鹄的笑容有点垮:“那你看过没有?”

“没啊,”封不觉用一种理所当然气死人的语气回答,“匿名呢谁知道是你?再说了,暗恋本大爷的人那么多……”

“没关系我再署名写一遍。”鸿鹄预感到再让他说下去会发生不太好的事便连忙打断他。

“那我也不看。”封不觉立即回答。

“为什么?”鸿鹄脸上的笑容再次濒临垮台。

“因为知道是你写的了呀,这不就够了?”封不觉凑近鸿鹄轻声道,还故意挑起了尾音,“喵?”

鸿鹄呆愣,不想承认自己有被撩到。




种族优势不容小觑哦!



不就是说情话嘛!谁不会似的!——封不觉插腰

[end]

评论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