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逢时

【all封】如果封喵掉水②③

#极度ooc

#私设有

#毫无逻辑可言,请自行避雷

PS:我爱觉哥。




②黎封

古小灵用鄙视的目光看着封不觉,对自家表姐说:“表姐不是我说你,你就这么放任团长光明正大吃你豆腐啊!”

黎若雨没说话,只是看着抱紧她手臂的封不觉。后者的眼中充满忌惮,一直盯着水面仿佛里面会有什么东西突然冒出来似的……

哪儿还有那心思啊,分明是掉水了炸毛了没法分心了。

“不觉。”

“啊?”封不觉头也没抬。

黎若雨捏着封不觉的下巴把他的脸扳正。封不觉目光慢半拍的刚刚转过来就发现他被动的离某人越来越近……

笨蛋,水有我好看吗?



众:啧啧啧,简直没眼看!





③(我也不知道怎么算)


(前提:地狱前线几人在地下通道被迫分开,古小灵和封不觉一路)

黑暗中,两人踩着水前行。古小灵突然抱住了封不觉的手臂。

“怎么了?”封不觉疑惑。

“我害怕,借我抱一下!”古小灵这话说的理直气壮。

“……”封不觉沉默,还是没忍住吐槽:“小灵你演的太敷衍了……”

“什么嘛!给你面子你都不要!”

“……我何时需要过那种东西?”

古小灵认真的想了想,道:“说的也是,换种方式好了……”笑了笑,“毒舌团长,我带你过去好吗?保证不会把你扔水里的。”

封不觉看了她一眼:“你确定?”

“当然。”

封不觉这回是真的变成了封喵,纯黑色的,小小的一只。

古小灵把他抱在怀里,凑近敏感的猫耳朵,说了一句话。

封喵的耳朵扇了又扇,眨眨血红的眸子,伸出粉嫩的猫舌舔了舔古小灵的脸。




[谁让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团长呢!]







②③end

评论(2)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