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逢时

【all封】《驯服》



#主叹封,动物拟人


  

#算小甜饼


  

#ooc有,私设有,请自行避雷


  

#动物拟人不是很熟悉,看看就好,别较真


  

#大概是有鬼神设定什么的,比较玄幻


  

PS:我爱觉哥


  

以下:



  

1.


  

王叹之是个非常不合格的猎人,他常常因为心软而放走到手的猎物。而在这一方面黎若雨和古小灵显然比他做得好的多得多。


  

根本没有可比性……


  

但好在王叹之家底殷实,就算不打猎也能让他过得很好。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王家那么有钱,他为啥还要打猎过过呢?


  

别问我,我不知道。



  

2.


  

封不觉是只黑豹,不过他还未成年。小黑豹长得像什么也不好说,不过好歹是猫科动物,除了一身漂亮的乌黑皮毛,最吸引人的便是那双眼睛。


  

眼角上挑,漆黑的瞳孔时不时闪过腥红的暗淡光芒。既不干净也不纯粹,反而还带着冷酷残忍的血腥味。


  

但就是这样一双眼睛,却让森林里许多动物为之神魂颠倒,可谓异常迷人。


  

3.


  

王叹之有许多朋友,比如森林保姆……啊呸执法员包青,比如古家的大小姐古小灵和她的表姐黎若雨,再比如安家的千金安月琴,又比如金家的小白脸金富贵……


  

王叹之平常有些呆,似乎是有点傻,但说真的,其实他只是太善良。


  

但小叹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也就是里人格的存在。


  

王叹之是个藏不住事儿的人。这点我估计不用再强调了……


  

4.


  

封不觉也有许多朋友,比如看起来像从北极偷渡来的白狐狸伍迪,比如有着锋利爪牙的狼族二十三和孪生姐妹命运和她手底下的一堆,再比如豹猫族的傲娇鬼骁……


  

封不觉虽说是个豹子,但过的一直很随性,刚出生时就算了,毕竟还小,但他父母一连出去几天没人喂食的时候懒到连窝边的野草都吃,总之,是个非常另类(划重点)的杂食豹子……



  

5.


  

不过封不觉长得慢,比一般豹子长得都慢的多,被小叹捡回去的时候也就和猫一样的体格。


  

封不觉他妈死在他面前的时候他一滴眼泪都没流,不知在想些什么,如果不是因为他实在太小,简直要怀疑是否打算吃了他妈的尸体……


  

王叹之把手伸进窝里的时候被封不觉的爪子挠出了血,被他的牙咬出了几个小小的血洞,但他终究是把封不觉带回了家。



  

6.


  

王叹之不以打猎为重,成天在家里看书

要么去邻村行医要么在后院捣鼓乱七八糟的手艺品……


  

而最近又不知抽了什么风想养宠物,什么猫啊狗啊别人送来许多他还看不上眼都送了回去,一心想养个特别的。


  

从包青口中得知有人偷猎猎到一只母豹,看样子是有孩子的,便去碰运气,结果还真给他找着了。


  

包青索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管。



  

7.


  

话说王叹之给封不觉打了一小针麻醉后便成功把小黑豹带回了家。王诩知道倒也没反对,一个人神神叨叨不知在干啥,反正是一点儿都不担心王叹之会被豹子吞了这种可能性(虽说以现在的封不觉来说还有些困难)。


  

但毕竟是封不觉,给王叹之的饲养之行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封不觉可不是什么容易被驯服的主儿,尽管不用捕猎也可以吃饱穿暖的生活是很不错,而且这个人类看起来没什么危险,但怎么着也得制造些麻烦,啊不,乐趣才不至于太过无聊啊……


  

8.


  

王叹之经常不要命似的把封不觉从笼子里抱出来。因为后者很少出去捕猎,他亮出的爪子简直没有一点威慑作用……


  

作为一只(家养)豹子,他本是很拒绝被人类当成猫一样又抱又摸的,所以一开始封不觉还会极力反抗,只不过最后总是被摸得没了脾气……


  

“嗷……”(再有下次我咬死你哦!)


  

“嗯嗯。”王叹之不以为然。


  

封不觉隐傲娇属性get√






  

[待续]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