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逢时

【all封】如果封喵掉水[⑤⑥]

#极度ooc

#毫无逻辑可言,请自行避雷

#没错,我就是爱写傻白甜的沙雕段子

PS:我爱觉哥


⑤叹封

不管是虚拟世界还是现实世界,在封不觉还没有被其他人觊觎之前,能第一个赶到封不觉身边的,非小叹莫属。

对,就算是黑化了。

没有黑化时……

“觉哥觉哥,你没事吧?”小叹很紧张。

“你再这样一直抱下去……估计就有事了……”封不觉很无奈,轻轻蹭了蹭又歪着头继续,“放手吧啊,我没事,乖~”

结果小叹搂的更紧了……

封不觉:我腆着老脸萌都卖了,结果你不听?!

黑化时……

封不觉戳了戳王叹之,没反应,再戳,冷冷的瞟了一眼……封不觉耸肩缩脖子,表示这样的小叹压力山大。但王叹之明显误会了,以为他冷,把自己的外套脱了给封不觉披上了。

觉哥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两件湿衣服披在身上,更冷了好吗!不过他没有说出口,因为他觉得王叹之现在的脸色和绿巨人有得一拼……

“那个,小叹啊……我没事啊……你可以放开……”我了。话被堵了一半没能说出口,封不觉也十分配合。

好一会儿,王叹之才放过封不觉,却依然紧紧抱着他,炽热的嘴唇在他耳边厮磨,他有气无力的靠着小叹默默翻白眼,任王叹之动作。

“我害怕。”

“嗯……”封不觉沉吟了一下,仰起头啃了下王叹之的喉结,“知道了,以后会小心的……唔……”

封不觉内心:他喵的结果还是搂着我不放!




⑥斯封

“乌鸦先生,没想到你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斯诺轻笑着对抓紧他手臂的封不觉说道。

“呵呵。”封不觉冷漠。

斯诺忽然凑近他的耳朵吹了口气。

封不觉耳朵立刻红了一片,连忙退开:“你搞毛啊!?”

“听说在水里接吻非常浪漫哦~”

“那也别溺死了才好。喂!喂喂!我警告你不许过来!……离我远点儿!听到没有!……走开走开!……唔……唔唔……”

[⑤⑥end]

评论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