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逢时

【唐晓翼】《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⑤温唐


#这是完结篇。

#我爱你们。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⑤

五,《DAWN》

“你又找了什么不靠谱的人啊?”唐晓翼瘫在亚瑟那张舒服的Boss椅上问。

“什么叫‘又’啊……”亚瑟小声的抗议。

“呵呵,你想想你之前找的都是些什么人好吧!”唐晓翼翻了翻白眼,不屑道,“上次呢,是个人模狗样的绿茶婊。上上次,是个狼心狗肺的人贩子。上上上次就更离谱了,一个道貌岸然的色老头,他喵的还想上我!”

理亏的亚瑟选择闭嘴,却看到正在翻着他相册的唐晓翼吸了吸鼻子,猛地合上相册,放在桌子上又把头转向一边。

亚瑟拿起相册翻了翻,便大致明白了——估计是看到唐雪他们的照片了。

亚瑟从唐晓翼身后抱住他,下巴抵着他的肩膀:“委屈你了。”

唐晓翼轻笑出声:“是啊,是啊,我最委屈了。”

“唐家,或者是我,明明都可以,你为什么还要找外人?”亚瑟心里是隐约猜到了答案的,但他还是忍不住想听唐晓翼亲口说出来。

·

“找一个……除了家人之外的,可以信任的人吧。”

·

这是一次心灵的交易。

亚瑟心道。

·

“咚咚”,顿了一下,“咚咚咚”。

亚瑟便放开了唐晓翼,道:“请进。”

侍者推开门,请人进去。

温莎进门后第一眼看到的,便是望着窗外海景的唐晓翼。

亚瑟不想充当背景板,但也不好出去:“你们……先聊聊吧。”

唐晓翼这才转过身,愣了一下,随即微笑。

·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是么?我刚好也这么觉得。”

·

“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ocably  in  love  with  him .我毫无条件地,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他。——《暮光之城:破晓》斯蒂芬妮·梅耶”

·

【END】

评论(17)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